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小宛的北京行

走!來去北京!

三月十日接到燙滾滾的台包證,
10:00準時坐上華航機,起飛!
   13:20降落在大陸的首都北京!!
到北京要玩什麼呢?出發前一天我還一頭霧水,
但是5天後我滿載而歸,就像井底之蛙跳脫後的驚喜感,
突然間眼界又更開闊了!
大家都會問北京好玩嗎!?
我的回答是很充實!
行程的充份,我來報厚你災



下機後前往庸和宮以前是雍正的住所,
但現在是全北京香火最旺的寺廟
然後我們前往王府井,
王府井大街在北京可算是高知名度的街道吧,
有人稱它是「北京第一街」,其重要性可見一斑,
因此也是觀光客入京客必逛的大柵欄商業街!
但是重點是第一天的第一餐涮羊肉!
(但我發現人家的吃法是一片片羊肉涮兩下再吃,
而多半遊客都是整盤羊肉入湯攪一攪熟透後再撈來吃,
話說別人我們也不例外啦!因為太餓了就先不顧形像啦)


晚上觀看北京當紅天創國際演藝製作交流有限公司耗資近千萬推出的紅劇場功夫秀
主題是一個小和尚從受戒到成為寺院住持的成長過程~~

更精彩的內容請至信義店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