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我是為了大哥哥而來的!

泳言偶而還會打電話給致真
所以當致真知道要泳言會來找他的假日
總是一早就帶著滿滿的笑容開始上班

                                                                    內文 /環球店 瑋婷 合影/致真


照片上的致真跟小妹妹就像親兄妹一般親密

這個可愛的小妹妹名叫泳言
是致真的超級大粉絲

說起他們結緣的經過
其實也是很有趣的喔

在某一個假日的下午
我在櫃檯發現有個小妹妹晃來晃去
於是我開始找機會跟她"交朋友"
她一點也不怕生
我們就這樣開始小小的玩一下
或是聽聽她的童言童語

致真看到了她
也覺得她很可愛
彼此釋出了善意
又是一番小小的玩一下&童言童語

想不到就這樣
我被泳言給拋下了~
致真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甚至致真只是站在櫃檯跟我說幾句話
她就這樣突然撲過來抱住致真的大腿
這真是讓致真受寵若驚的喊"別這樣,我有女朋友了~"

種種原因
也讓致真那天摔破了一個盤子
哈~

從那天開始
泳言只要一來
就會開始找她的致真大哥哥

一段時間下來
泳言偶而還會打電話給致真
所以當致真知道要泳言會來找他的假日
總是一早就帶著滿滿的笑容開始上班

後來聽泳言媽媽說才知道
幾次泳言跟著媽媽到春水堂吃飯
也從沒吵著要再去過
但自從認識了致真
她開始會對媽媽嚷說"我要去找大哥哥"

對於這樣難得可貴的緣分
致真也是格外珍惜
把泳言當成自己的親妹妹似的喜愛

每當我們結交一個熟客成為朋友
心中自然是會希望"客人會因為我而來
所以說在這一點
致真真的很成功的攻陷了泳言的心喔!







延伸閱讀 :